close

小惡魔VS.  大魔頭


 


一切的戰爭起因…..只為了一碗麵……


 


當我費心幫小宇煮好南瓜牛肉麵,準備要餵他吃飯時~


(讓他和麻麻、拔拔一同在餐桌上用餐)


吃了一口之後再也不肯吃,拿東西吸引他也不肯


我認為他還不餓,所以讓他晚點吃好了!!


 


時間來到7:20分,應該餓了吧!!!所以繼續餵他吃麵,


他還是不太想吃,他想玩牙籤罐,我拿給他,但是他變本加厲


小魔頭開始….他想打開罐子,我把罐子拿走,他又


吵又鬧!!!我的情緒已瀕臨崩潰,不爽到了極點!!!


我不發一語看著他,問他:要不要吃?? 他搖頭說:不要!!


我告訴他:那別吃了!!(我把麵整碗到掉)


        不過你也別想從餐椅上下來


 


大魔頭自個忙家務事,小魔頭竟然從餐椅上解脫了!!


這讓我更火大~~


我索性把他關在陽台,小魔頭又尖叫、又哭、又跺腳、又槌門….


其實我的內心好掙扎,一方面氣、一方面心疼~~


 


不知過了多久….小叔來解救他,我要他別開門,


不過小叔還是開了!!


我警告小魔頭不准進來,他頓時哭的更慘~~


 


之後他試圖想靠近我,想對我撒嬌,但大魔頭氣還沒消!!!


整晚都不理小宇,


 


其實當時我的內心好受挫….我真不知該怎麼教他….


有時候很累….很無可奈何


 


隔天他還是一樣黏在我身邊,好像啥事都沒發生似的!!!


或許這就是北鼻吧!!!


好像是我自己想太多了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一名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