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了"奧瑪爆漿奶油餐包"上回去夢時代買了一些回來吃~


 


歐~想不到竟如此美味!!


 


讓我超想再吃...


 


想上網訂購才發現原來這家店超有名氣ㄉ咧!!


 


*夢時代門市勇奪B1F業績第一名*


 


不過巴鼻叫要我別上網買,直接帶我去夢時代比較快...


 


巴鼻就是這麼貼心啦!!


 


所以星期日又給它往高雄去~~


 


為的就是這個餐包,誰叫我這麼貪吃ㄋㄟ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雖然家中只有我愛吃(其他人不太愛吃奶油啦!!)


 


不過還是買了30顆,想說反正能冷凍起來慢慢吃OKㄉ啦~~嘻


 


很久以前就有看電視報導,現在嚐到果然不同反響唷!!


 


加熱過ㄉ奶油,融化之後吃起來ㄉ口感只能說"讚"啦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第一名的窩 的頭像
    第一名的窩

    第一名的窩

    第一名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