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1y10m 


現階段的小宇話很多,不過有些話真的有聽沒有懂??


是誰說孩子的媽就知道孩子說什麼的!!!


 



在家中活蹦亂跳,活像條龍,活動力超強~~


再外像條蟲,斯文的模樣不知欺騙了多少人喲~


這個動作很像體操選手的預備動作.....


其實是小宇最擅長的動作,上下跳動個不停~~可以連續跳半個鐘頭喔!!!


 


 




現在身高:85公分(沒啥進展~很努力跳還是沒長高...)


        體重:11.4公斤(原本快12公斤,最近突然下降....)


不太喜歡喝牛奶,睡前喝個70c.c,早上喝140c.c有時候還不一定全喝光....


還好麻麻為他烹調的餐點,小宇全吃光光!!!     


從上個月就開始訓練他尿尿,所以平常只穿著訓練尿尿的褲子,


只是尿尿還沒訓練成功,倒是便便會告訴我....想不到意外訓練便便成功!


 


 




頑皮的他,會假裝害怕玩具,然後要求麻麻去拿....


麻麻只好陪他演戲,鼓勵小宇要勇敢,自己去拿玩具!!


手裡拿著玩具,嘴巴還會發出:ㄜ~ 的音超爆笑的啦!!!


 


 




喜歡麻麻唸書給他聽,尤其是巧連智的書本,百看不厭呢~


 


 




專注的神情真的好可愛唷~~


 


 




高興時會手舞足蹈....


 


 




會跟著書裡的巧虎做一樣的動作,麻麻可是很認真配合唷!!


 


 




很喜歡玩貼紙遊戲,麻麻還特地去書局買貼紙,讓小宇玩~~


現在的小宇有自己的意見,用騙的、用哄的、用吼的....都不見的有效!!


""起來很嚇人,有時候家裡的人會說:你去睡覺好了~這樣比較安靜!!!


我的寶貝阿~我知道這個時期的你急著想表達你的意見,可是又說不清楚....


你想要把玩具組裝好,可是雙手又不聽使喚....


家裡的鍋碗瓢盆,不能動的東西,你都好想玩玩看.....


這些我都懂,但有危險性的東西碰不得阿~~


加油我最愛的寶貝!!麻麻會帶領你學習更多新事物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一名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