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 y 6 m


 



體重:13.5公斤


身高:91公分


 




 

來看看最近小宇都在做甚麼??


 




現在只要小宇醒著時,家裡頭全是他的聲音......


像隻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~~想要好好補眠的人想都別......


 


 




小宇喜歡玩貼紙遊戲,東貼西貼的!!


所以買了本圓形貼圖本,可以讓他訓練手指靈活度,


又能滿足他喜歡貼貼紙~瞧他專注的模樣真可愛!!!


 


 




當他完成時,還會大聲喊~麻麻妳看我貼好了!!


這時候我得張開雙手鼓鼓掌,小宇就會超開心~~ 


 


 


 



小宇在家是個安靜不下來的孩子,所以宇麻買了許多靜態的益智遊戲給他玩~


繩子穿洞的遊戲我覺得很棒,可以訓練手指靈活度,


重點是!!也可以讓他安靜一下下~


 


 




還偷瞄我咧~


專心點唷!!


 


 




看他滿頭大汗,就知道其實穿洞遊戲並不簡單!!


 


 




麻麻:我就快完成囉~~


 


 




每穿過一個洞,小宇就會要求我看一下~


重點!! 要我稱讚他~


ok!ok!!你很棒~你就熬ㄟ~ 


 


 


 



最近迷上泡泡機,只要一到外面的花園,


小宇就會要求玩泡泡機~~


 


 




看你笑得合不嚨嘴~~


看你滿足的模樣,麻麻也很開心呢!!! 


 




一開心起來,又開始跳個不停!!


你那結實的小腿,果真不是一天練就下來的......


 


 




好奇的觀望,泡泡為什麼出不來咧??


還不是被你給玩光的,不到5分鐘一瓶泡泡水就沒啦!!


宇麻還自製泡泡水,想說讓小宇玩個夠,結果咧??


我太自作聰明啦~完全行不通,沒有發泡劑還是行不通~


唉~開錢麥咖時在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一名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